格子猫

对太太您@某某A 的Code Black的长评(第一次写这样的评论,不知道该怎么写,求不嫌弃qaq,不过嫌弃也没关系哈哈)!!
看完真的超不舍得...超爱这篇文啊!!太太您对tony和doom还有那帮人的心理上的分析真的极度符合我对他们的理解啊,可惜我没有您这样充满张力的文笔...doom由于经历的足够多所以可以理解tony,而tony遇到doom之前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一切,自己艰难的慢慢调节,以至于他确实太累了,快撑不下去了,中间他寻求监禁性保护那段实在太让人心碎了,(啊啊啊啊啊啊超爱这段!!真的表现的淋漓尽致!!)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他,可能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自己一个人呆着躲起来,所以我甚至在他如愿以偿之后松了口气,而之后他的崩溃显得顺理成章(那些过去和未来让他恐惧,而崩溃已经成了他生活不可忽视的一部分),而后doom和他的“敞开心扉”(至少我觉得足够了)让我觉得tony至少在这一刻是幸运的,有有相似感受的人在试图救他,而不是对他说教或者表现出不赞同,在此之前没人能真正理解他,那些以为自己理解了他的人甚至只是增加了他的负担,不断的从侧面告诉他他是有多么糟糕(但是这里又没人有任何错,我们各自的局限性让我们做出了这些举动,更何况他们都是出自善良,这更让人无可指责)。而幸运的是tony虽脆弱易碎但又坚强到不能被真正打垮(易碎和坚强只有一线之隔),即使被社会普适的价值观所困扰,内心痛苦自责到了极点,但也依旧不放弃变成一个善良的人,这真的很难很难...别人喜欢他的一面,而doom包容理解他的全部。“从你身上我看见了另一个版本的我。”他们都是一样的人,天啊这种爱情太美好了我都不敢想,真幸运他们有彼此。真的感谢太太把这些描写了出来,您笔下的他们是那么细腻饱满并且顺理成章,逻辑什么一点问题都没有,还有文中其他角色也都是那么迷人,性格分明又有血有肉,文章节奏把握的也超棒,啊您就是小天使!!爱您!!

评论

热度(48)